2016-04-05

人生旅途

人生就像一列車,車上有形形色色的人穿梭往來。
在車上你會遇到有緣分的人,
但當車停下,有人上上下下,
到了你的站, 你最多揮揮手,轉身,能想的只有回家的路。

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,卻忽視了一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有的人你看了一眼,卻影響到你的一生。
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,卻被你冷落。
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開心,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。

人生旅途中,總有人不斷地走來,有人不斷地離去。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,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,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一個故事的開始。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開中,終於明白:身邊的人只能陪著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,而不能伴自己一生;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。

男人吸引女人的10個特質:
1、真實 2、深刻 3、胸懷 4、敢為 5、風度 6、機靈 7、幽默 8、進取 9、浪漫 10、冒險;

女人吸引男人的10個特點:
1、溫柔 2、知性 3、直性 4、涵養 5、朦朧 6、小動作 7、勤於家事 8、膚白 9、性感著裝 10、香氛。

魅力女人的特質
1、善於發現生活裡的美2、養成看書的習慣3、擁有品味4、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5、遠離泡沫偶像劇6、學會忍耐與寬容7、培養健康 的心態,重視自己的身體8、離開任何一個男人,都會活得很好9、有著理財的動機,學習投資經營10、尊重感情,珍惜緣分。

真正的愛,是接受,不是忍受;是支持,不是支配;是慰問,不是質問;真正的愛,要道謝也要道歉。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要認錯,也好改錯;真正的愛,不是彼此凝視,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。其實,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。而是,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。

愛情很簡單,因為每個人都會說:「我愛你,會為你付出一切!」,愛情很難,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。如果真心愛一個人,不承諾也會去愛;如果不愛一個人,曾經承諾也會背叛。

沒有永遠的緣份,沒有永遠的生命,我們所能擁有的,可能只是平凡的一生。然而因為有你,生命便全然不同,不用誓言,不必承諾,我們只需依了愛緣,以目光為媒,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,便牽了手,不必緊握,卻永不放鬆,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,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。

某雜誌對全國60歲以上的老人抽樣調查【你最後悔什麼?】,發現

第一名:75%的人後悔年輕時努力不夠,導致一事無成。

第二名:70%的人後悔在年輕的時候選錯了職業。

第三名:62%的人後悔對子女教育不當。

第四名:57%的人後悔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侶。

第五名:49%的人後悔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。

美國鐵路 America Track 旅遊線
http://www.amtrak.com/servlet/ContentServer/Page/1237405732511/1237405732511

加拿大鐵路    北美洲名聲最大風景最美的橫跨大陸火車路線, The Canadian.
http://www.viarail.ca/en/trains/rockies-and-pacific/toronto-vancouver-canadian

歐洲鐵路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raileurope.com/index.html

臺鐵環島之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eztravel.com.tw/event/2008formosa/2.html

鐵路旅遊中國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peoplerail.com/lvxing/
在這一班車上, 與一位余小妹同座;她給了我極大的驚喜, 回味無窮, 感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