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2

中國字, 順口溜

臣對巨說:「裝潢一下,可多兩個房間。」

日對曰說:「你該減肥了。」

井對丼說:「超音波檢查出你有膽結石!」

熊對能說:「窮成這樣!四個掌全賣了?」

口對回說:「懷孕這麼久了,也不說一聲。」

弋對戈說:「別以為帶把劍拉風,等等就要到警察局去報到了。」

旦對但說:「膽小鬼!出門還要請保鏢。」

果對裸說:「你穿了衣服還像沒穿一樣!」

木對林說:「你怎麼學會複製我了?」

女對子說:「我們結婚吧!這樣最『好』!」

扁對匾說:「敗選就搞自閉?」

王對皇說:「當皇帝有什麼好?你看,頭髮都變白了!」
====

简体字挑逗繁体字
广说:我已经扫黄了。
说:我的内部已被贪官挖空了。
说:我没有心,却有朋友。
说:现代化了,不用辛辛苦苦了。
说:我不用生,从别人手里拿过来就行了。
说:我这里没有子曰
说:由于地球气候变化,我已经没有雨了。
说:我实行计划生育,所以减少了人口;我实现和谐,所以没有干戈;我有玉,所以比你富裕。
说:没有树木,我也可以生长。
说:我没有骨气,却有本钱。
说:我是文斗,你是武斗,我比你文明。
说:我是新区,你是老区,所以你的人口密集。
说:你没做美容吗?怎么长了小豆豆?
说:你要两飞才能升上去,我可是一飞冲天。
说:我可以说,你呢?
说:有实力,才能成为历史的主人。
说:没有鹿,我照样吸引人。
说:我总是对的。
说:你的点太多了。我坚持一个中心。
说:我才能体现上级的关怀。
说:你已经封顶,怎么往上长啊?
说:你那么复杂,我就容易得多。
说:原来过去人们的头发那么长!
说:没有门,就永远敞开了。
说:连门都没有,不就永远关闭了吗?
说:现在有车子了,还须两只脚走路吗?
说:我是人云… 亦云。
真的逗!不过说实话,看完后感觉有点心凉。
====

《新三句半》

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誰知盤中餐,有毒。

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。欲窮千里目,有霧。

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A股。

雕欄玉砌應猶在,只是朱顏改,問君能有幾多愁?要拆。

一去二三里,煙村四五家。亭台六七座,豆腐渣。

遠上寒山石徑斜, 白雲生處有人家。停車坐愛楓林晚,收費。

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。孤獨蓑笠翁,空巢。

李白鬥酒詩百篇,長安市上酒家眠。天子呼來不上船,雙規。

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飲琵琶馬上催。醉臥沙場君莫笑,公費!

中國有2平,一個叫鄧小平,一個叫習近平。一個在1983,一個在2013。一個在春天,一個在冬天。一個劃了個圈,一個劃了條線。一個講的是春天的故事,一個講的是冬天的事故。一個讓圈裡的富了,一個把線上的捕了。一個制貧,一個治貪。一個製造了中國特色,一個懲治了中國特「色」。一個讓少數人看到希望,一個讓多數人看到希望 。

2014年有四奇:兩頭春、閏九月、元宵遇上情人節、384天。

2014年還有五個神一般的星期哦: 4/4,6/6,8/8 , 10/10,12/12,祝大家384天都會財源滾滾、好運當頭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