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07

精品笑話分享 8=D (updated, 2015-0617)

掃墓的季節到了
某人去買祭品,看到居然有紙糊的iPhone 手機,有些不以為然 。
手機?老祖宗會用嗎?
店老闆白他一眼說: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,你還操什麼心?
他便買了一個,剛要轉身要走。

老闆提醒:買個手機套吧,下面蠻潮濕的。
他說好!
老闆接着說:再買個藍牙耳機吧,最近下面新交通規則,開車打電話抓得嚴 。
於是他又買了個耳機!

老闆繼續善意的提醒到:最重要的充電器啊!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,光找你要還是小事,叫你送去就麻煩了。他緊張起來,趕緊又買了個充電器。

回頭一想~他向老闆要了張名片。
老闆問要了幹嘛?
他說一起燒給祖宗,有什麼問題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啊!
老闆……@&$¥*^#
====

才疏學淺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妻子 "Line" 了二句英文給我,寫道: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'神'一般的提示,
說 : 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====

胖的先...
辦公室兩位女生吵起來了。經理忍無可忍:
『太不像話了!什麼情況?你們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』
兩美女一聽 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吵成一團。
『夠了!』
經理大吼一聲:『胖的先講!』
頓時,世界安靜了。

職業習慣
一天, 一位法官的女友看見兩個蚊子,便叫法官打死。
只見法官只把那個肚子飽飽的蚊子打死了,卻對那隻肚子乾癟的蚊子遲遲不下手。
女友問他為什麼不把那隻蚊子也打死,他回答說:「證據不足。」

老師好
大陸有對老夫婦,要從北方去南方看孫子,打算離家半個月,擔心家中被盜,若遭翻箱倒櫃不算,可還損壞了傢俱,故出門時特地在桌上放了一張百元鈔票,並留言如下:

【爬窗而入的俠行客,我們是退休教師,靠微薄的退休金生活,家中清寒,沒什麼錢,您來一趟不容易,桌上的一百元當給您的出差費。再者,若您想擴大戰果,本宅對面是鐵道部的一位高官,樓上那家是紅十字會的領導,樓下那家是銀行的行長。他們呢,都很有錢,而且還不敢報案...... 祝您旅途順利。】

三週後,老夫妻回家,走進客廳發現桌上的100元變成了十萬元。 還附上紙條寫著:
【老師好。感謝老師的教誨,過去不用功讀書,唉,相識恨晚哪! 此趟出差無比順利,一切盡在不言中,特留下十萬元資訊費,請笑納!】

偉人笑話
一個電焊工開了個電焊鋪,取了一個高大宏偉的鋪名“焊武帝”,大家都誇這鋪名取得好,他也很得意,逢人就炫耀……

這天他去隔壁的糖果店炫耀,糖果店老闆拉著他看了看自己的店名“糖太宗”,電焊工沉默了……糖果店老闆又指了指不遠處切糕店的店名“漢糕祖”,兩人一起沉默……

這時,一個掏糞工騎著拉糞車從兩人面前經過,兩人仔細一看拉糞車上,剎時就羞愧的面紅耳赤,拉糞車上赫然寫著三個大字“擒屎皇”……

左右為難
老師:「小新,請用『左右為難』來造句。
小新:「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」
老師:「是題目不會答,讓你左右為難?」
小新:「不,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,讓我左右為難」。

考駕照 
阿美跑去考駕照。
主考官考她:「妳騎在路上看到了一個人與一條狗。妳是撞人還是撞狗? 」
阿美毫不考慮,馬上回答:「我會撞狗。」
主考官搖搖頭,說道:「妳還是下一次再來吧 !」
阿美很不服氣地問道:「難道我要去撞人嗎?」
主考官看了阿美一下,說道:
「不, 妳應該踩剎車。」

打麻將
某醫生在家接到同事電話:打麻將,三缺一!
醫生說:我馬上來!
妻子在旁邊問:情況嚴重嗎?
醫生嚴肅地說:很嚴重,已有三位醫生在那了。

情人節
趙本山問:小瀋陽啊,你是怎麼看待情人節的呢?
小瀋陽答:這個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個樣的,都是送花、送吃的,
然後說一堆哄鬼的話。唯一不同的是 …
清明節 ∼ 說人話給鬼聽,  情人節 ∼ 說鬼話給人聽……

沒有絕對的得失
精神病院護理長向到院巡視官員解說每位收容病人的狀況,有位病人手中握著一張相片,一邊哭一邊用頭撞牆。
護理長說:「他曾深愛相片中的女人,無論是醒著或睡覺都不肯將照片放下,但那女人卻嫁給別人,他因此發瘋!」
這時隔壁房間有一個人也用頭用力撞牆。
官員問:「他又怎麼了?」
護理長說:「他就是娶了那位女人的人!」

善用他人長處
中、俄、法、德、義籍人士相約以酒來顯示自己民族的文化,中國人拿出釀造精純的茅台,俄國人交出伏特加,法國人的香檳,義大利人亮出葡萄酒,德國人取出威士忌,眾彩紛呈。
此時老美不慌不忙將所有的酒都倒出一點兌在一起,說:「這叫雞尾酒,它體現美國的民族精神....博採眾長、綜合創造!」

笨蛋基因是會遺傳的

警察:「先生,你開那麼快,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?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 事,你知道嗎?」
駕駛:「我知道,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!」
警察:「什麼!你無照駕駛?」

就在爭論的時候,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﹏﹏﹏
老婆:「長官,抱歉抱歉,他就是這樣,喝了點酒就亂說話,你可別認真 啊!」
警察:「啊!無照外還酒後駕車!來來來,哩來,做個酒測!」

此時後座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,悻悻然下車
老太太問:「幹麼那麼吵?」
駕駛:「媽,沒事沒事!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。」
老太太:「不是早叮嚀你,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?」
警察 : 「*#☆※△﹏﹏﹏!」

英語字注音
話說小明剛學英文不久,有天爸爸好奇地打開他的筆記本,看過之後不禁毛骨悚然。
筆記這樣寫著:
yes--爺死
nice--奶死
Bus--爸死
mouth--媽死
girls--哥死
was--我死
does--都死
老爸叫了一聲:這王八蛋, 才學了兩個月英文,家裡沒一個活著⋯

央视做了一個调查,英语單字:「China(中國該怎麼唸
窮人讀:錢哪      
醫生讀:切哪         
官員讀:權哪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光棍讀:妻哪     
有錢人讀:妾哪      
情人讀:親哪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乞丐讀:去哪         
小偷:竊哪       
强盗讀:搶哪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地產商讀:圈哪      
貧民讀:遷哪       
政府讀:拆哪!
最後得出的結論:政府發音最準確


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?
老公回答這麼麻煩,又要多花錢,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,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。


隔天老公下班回家,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啥?
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,看看吧!想吃什麼這裡都有」 

找對地方
一位好強的女子跟男友吵架後氣得想哭,因為愛面子不敢回家哭,後來想到去殯儀館裡面哭,別人才不會覺得奇怪。
於是!她找了一間正在為老翁舉辦喪禮的靈堂,癱在地上痛哭...
過一會兒.....
兩名穿了黑色喪服的中年婦女, 心想這死鬼.....在外面竟然還有小三!!
於是走來蹲下將她扶起來安慰說:老三啊, 看妳哭的那麼傷心.....
我們決定分妳1億5000萬現金, 其他的房地產和公司的股票妳就.....就別想了喔。

電腦病毒
兒子問爸爸:「為什麼我會來到這世界呢?」
爸爸說:「你聽清楚喔!有一天,爸爸跟媽媽在房裡上網,
爸爸連線去你媽那,而你媽媽從我那支隨身碟裡下載了一些東西 。
當她下載完後,我發現自己沒開防火牆,而你媽又沒安裝防毒軟體 。
那時我想刪,已太遲了,十個月之後你就來到這個世界啦!明不明白?」

兒子:「靠!…原來我是病毒!」

吃飯的時候就好好吃飯

在酒店吃飯,問老板WIFI密碼,老板說LeP82Nxo,我說這好難記~
老板笑答:“來一瓶82年xo,好記!” ~

我一邊念“來一瓶82年xo”,一邊輸密碼,剛輸完,服務員問能打開了嗎?
我說能打開了~

只聽“嘭” 的一聲,服務員笑著說:“您的82年xo,三萬二千元,已替您打開了,謝謝!”
瞬間千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!

三個問題
村裡大爺問村裡會計三個問題...

1、什麼叫城鎮化建設?村委會的會計回答說:「政府花8萬塊錢將你家的2畝地徵收,然後400萬賣給房地產開發商,再然後你兒子拿徵地所得的8萬塊錢和他兩口子攢下的8萬塊去交了頭期款,並當20年房奴!

2、什麼是剝削?
村委會會計回答說: 「你欠銀行5分錢,五年後滾雪球至694元;你存銀行5分錢,想讓它變成694元,需要2650年…」

3、什麼是醫保?
村委會會計回答說: 「老百姓明明100塊可以治好的病,給你花1000塊治好,然後假悻悻的給你報銷600塊,讓你自己出400,這其中,100塊治病,100塊養藥代表,100塊歸政府,100塊歸領導。老百姓還要感恩戴德的說:社會真好,幾千年來,只有現在社會給我們報銷醫藥費。一切皆大歡喜。」

 太太一定要相信先生!
陳太太的公司派她到紐約出差一個禮拜,陳先生獨自一個人留守在洛杉磯的家中。
每天白天陳太太會不定時的打個電話回家問好。
每天晚上都要和先生電腦視訊三十分鐘。

陳太太辦完公事,提早一天回來沒通知先生。
半夜回家輕悄悄的預備給先生一個驚喜。

慢慢推開房門見床上有四隻腳伸出被外⋯⋯
頓時抓起床頭,防小偷的打狗棒一頓毒打⋯⋯
打了一陣很累打不動了,下樓來休息一下。

只見先生在樓下,廚房門外臺階上抽煙休息!!
先生看到她回來,連忙把煙熄掉進來抱她⋯⋯

還說:小聲點!你爸媽來了,睡我們房裏。

媽媽教育女兒
媽媽教育女兒說:選擇丈夫是一輩子的大事,要多長個心眼。你看你爸,什麼都會修:汽車、電器、水龍頭都是自己修,連衣櫃壞了也自己修......
女兒打斷道:"喔....我明白了!"
媽媽說道:明白什麼啊,如果你也找個像你爸這樣的丈夫,你一輩子也別想用上新東西....

驚喜
丈夫駐海外期間,四歲的女兒想要一個小弟弟。
心想 “是個好主意,”
我對她說,“但是~你不認為應當等到你爸爸回來嗎?
”她的想法更酷。
“為什麼我們不能給他一個驚喜呢?!!!!

我是來接你的
月臺火車站月臺上,妻子對丈夫很不滿的說:『你看人家多熱烈,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,吻的那麼熱情。』
丈夫看看那邊,不以為然地說:
『情況不一樣,那位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,我是接你。』

施捨乞丐
志明每天施舍乞丐5元錢,從不間斷,娶了春嬌後,就改為每天2元。
終於有一天乞丐問他:“先生,你給的錢怎麼越來越少啊?”
志明說:“以前單身沒壓力,給你5元,現在結了婚,只能給你2元了”
乞丐聽後火大,一個巴掌打過來,怒罵:“太混帳了!你再有壓力,也不能拿我的錢去養女人啊!”

小三與小王
小三:親愛的,你要是把滿臉的鬍子刮掉就更有精神啦 
男人:不行,我老婆說她就喜歡我這把鬍子。
小三:你就為我刮一次嘛~~~ 
男人:我要是把鬍子刮了,我老婆會找我麻煩的。 
小三:既然你老婆這麼重要,以後你就別來找我!
在小三軟硬兼施,男人破例刮了鬍子與小三幽會後很晚才回家。 
心有餘悸的男人沒有開燈,他悄悄地躺在妻子身邊..... 
妻子沒有睡,她伸過手來摸了摸男人的下巴,...... 
驚恐地說:「親愛的,你怎麼還在這兒?我老公就要回來啦~~~ 」

酒鬼
两酒鬼喝得兴高彩烈,一个问另一个:你是哪的人?
答:黑龙江的。哇!我也是黑龙江的,老乡,干一杯。
又 问:你是黑龙江哪里的?
答:大庆的。
哇,我也是大庆的,再干一杯。
再问:你是大庆哪里的?
答:肇源的。
哇!我也是肇源的,再干一杯,然后 接着问:你姓啥?
答:我姓王。哇!我也是!
这时,酒家老板实在看不下去了,打电话:老王,你两个儿子又喝多了!

誰的兒子最厲害

有一天,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。打了幾圈,中場休息時間,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,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了 …...

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,就忍不住臭屁一下:『我們家的俊明啊 … … 在做珠寶生意,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,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,真是受不了他啊 … …』

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:『我那個建國啊 … … 在汽車公司裡當經理,前一陣子也真是的,不知道怎麼著,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!你說敗不敗家嘛?!』

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:『我那個不成才的兒子志雄啊!在搞房地產,現在經濟不景氣,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!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……』

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,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,他說:『你們在聊些什麼啊?』『聊兒子啊 … …,對了,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?』其中一個老人問到。

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:『唉 … … 說起我家那個兔崽子家明啊 … … 別提了,他居然是個同性戀,不過前一陣子,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,竟然有朋友送他鑽戒,又有人送凱迪拉克,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!你們說奇不奇怪啊? … …』

公共場所手機禮儀

一位上班族女性在忙碌了一整天後,坐在回家的通勤火車上閉目養神。火車駛出車站後,坐在她旁邊的傢伙拿出手機,開始打電話。

他用很宏亮的聲音對著手機說:『嗨,老婆!是我,艾瑞克,我現在正在回家的火車上。』

『是啊,我知道現在已經六點半,不是四點半,但今天的會議拖的太長了。』『不是啦,老婆,不是跟那個金髮會計小姐開會,是跟老闆開。』『唉呀,老婆,你是我生命的唯一。』

『當然是真的!我發誓!』

這傢伙一直大聲的嘀嘀咕咕講了十五分鐘之久。他旁邊的這位年輕通勤女子實在凍未條了,她轉過身對著這位先生的手機話孔說:『艾瑞克,趕快把電話掛了,上床!』

咳, ―艾瑞克從此不敢在公共場所打手機。

童心摯語


朋友傳來的剛剛路過幼稚園,偷聽兩個小朋友的談話,第一個小朋友說:『為什麼挑食的都是孩子,家長怎麼都不挑食呢?』
第二個小朋友說:『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,還挑什麼食啊?』我瞬間石化了,簡直是真理啊!

有一種冷


早晨送孩子上學看到一群小學生,有穿長袖的,有穿薄秋裝的,還有穿短袖的,其中有一個小女孩鶴立雞群,竟然穿的是羽絨衣,有一個小男生就問她:『為什麼穿羽絨呀?』只見她45度仰望天空,幽幽地說:『有一種冷叫做-你媽覺得你冷!』

笨鳥

大哥的孩子因為考試成績不好, 又被大嫂罵『笨鳥』。

孩子不服氣的說,世上笨鳥有三種,一種是先飛的,一種是嫌累不飛的,

大嫂子問:那第三種呢?孩子愤然說: 這種最可恨,自己飛不起來,就在窩裏下個蛋,要下一代使勁飛。
====

《不要把快樂的鑰匙交給別人》 

著名專欄作家哈理斯(Sydney Harries)和朋友在報攤上買報紙,那朋友禮貌地對報販說了聲謝謝,但報販卻冷口冷臉,沒發一言。 

「這傢伙態度很差,是不是?」他們繼續前行時,哈理斯問道。 

「他每天晚上都是這樣的」朋友說。 「那麼你為什麼還是對他那麼客氣?」哈理斯問他。

朋友答遁道:「為什麼我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?」 每人心中都有把「快樂的鑰匙」,但我們卻常在不知不覺中把它交給別人掌管。 一位女士抱怨道;「我活得很不快樂,因為先生常出差不在家。」她把快樂的鑰匙放在先生手裡。 一位媽媽說:「我的孩子不聽話,叫我很生氣!」她把鑰匙交在孩子手中。 男人可能說:「上司不賞識我,所以我情緒低落。」這把快樂鑰匙又被塞在老闆手裡。 婆婆說:「我的媳婦不孝順,我真命苦!」年輕人從文具店走出來說:「那位老闆服務態度惡劣,把我氣炸了!」 這些人都做了相同的決定,就是讓別人來控制他的心情。 

當我們容許別人掌控找們的情緒時,我們便覺得自己是受害者,對現況無能為力,抱怨與憤怒成為我們唯一的選擇。 我們開始怪罪他人,並且傳達一個訊息:「我這樣痛苦,都是你造成的,你要為我的痛苦負責!」 此時我們就把這一重大的責任推托給周圍的人,即要求他們使我們快樂。 

我們似乎承認自己無法掌控自己,只能可憐的任人擺佈。這樣的人使別人不喜歡接近,甚至望而生畏。 但一個成熟的人握住自己快樂的鑰匙,他不期待別人使他快樂,反而能將快樂與幸福帶給別人。 他的情緒穩定,為自己負責,和他在一起是種享受,而不是壓力。

你的鑰匙在那裡?在別人手中嗎?快去把它拿回來吧!
====

"什麼是重要的?"
1. 在南極,再努力也燒不開一壺水,說明「環境」很重要。
2. 騎自行車,再努力也追不上轎車,說明「平台」很重要。
3. 男人,再優秀,沒女人也生不下孩子,說明「合作」很重要。
4. 一個人,再有能力,也拼不過一群人,說明「團隊」很重要。
5. 想有保障,買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,說明「管道」很重要。
6. 想要五福臨門,唯有相信因果,注重德修,厚德載物,說明「為人」很重要。
7. 想獲得成就,唯有真正改變,從事上改, 從理上改,從心上改,說明「心態」很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